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到:


为更好的召开新华西街道“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共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机关、中共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街道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机关各科室、各社区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梳理归纳

街道共发放《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24份,收集到对街道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14条,经汇总梳理为7条,现原汁原味归纳汇总为:

1.加强各业务科室人员业务培训。

2.应多下社区关心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情况,部署工作。

3.工作创新意识有待提高。

4.畅通渠道,多听取群众意见。

5.工作创新方面有待探索提高,要注重向学习型班子靠拢。

6.加强党建工作指导。

7.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二、下一步计划

   (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边学边改,继续加大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整体素质;坚持边查边改,狠抓作风纪律、解决班子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进一步深入查摆和整改问题。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街道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最需要改进的问题建议,对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并限期拿出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三)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以深入查摆和整改问题为切入点,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完善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总结解决问题的经验做法,并不断完善已有的制度。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

2020年8月21日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