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勃湾区纪委到新华西街道召开政治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街道党工委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监督实效,9月22日,海勃湾区纪委常委王艳荣到新华西街道办事处,对街道领导班子、环节干部、社区书记开展政治谈话,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艳荣同志强调,街道上下要始终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二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主动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要带头廉洁自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不搞“家长制”、“一言堂”;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街道形成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