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华西街道党员、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分享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22年10月16日,举国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新华西街道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街道社区职工、辖区居民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街道党员、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给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履职尽责,切实把街道组织建设、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实落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于居民群众。”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文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使我备受鼓舞、倍感自豪。街道工作直接面对老百姓,做好服务、把党的温暖带给每一位百姓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时刻关心人民的需求、人民的期盼,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建设和谐幸福街道。”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书记王丹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对党的二十大召开满怀期盼,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做老百姓的贴心人,要把大家急难愁盼的问题一件一件做好,今后我将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将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将群众的评价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尺,不断增强社区为民,便民,安民服务功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书记李姗:“信念永恒,初心不忘。作为一名社区书记,为了人民幸福,为了复兴理想,我们必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与群众心贴心,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期盼;与群众心连心,解决他们的急难愁;与群众心比心,全力为他们谋福祉,以实际行动共祝祖国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辛华:“激动、兴奋、自豪……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瞩目盛会,社区人民心心相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此,我深有体会,不管是从前、现在,还是将来,我们服务居民都要不忘初心与使命,遇到困难也定会冲在前线,服务好居民群众。”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委书记苏海燕:“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奋勇前行。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忠贞不渝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当作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副书记武少辉:“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使人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勇担使命、不负韶华,持续推进社区工作深入开展。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居民党员张美玲:“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后,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自豪。我出生于1964年,现在我居住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背街小巷、棚户区、老旧小区的改造,大家居住环境越来越好,生活品质越来越高。我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之下,群众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共同富裕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我的一生是党培养的,我要把一生献给党,我的余生将继续忠于党的事业,继续为党和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工作人员刘静:“初心如磐,征途如虹。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党的二十大召开使我倍感振奋。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继续加强党性锤炼,知晓大局、增强本领,提升党建活动吸引力和党员参与度,更好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让红色引擎作用更加强劲。”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盛世华庭小区党支部书记薛恒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百年大党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把忠诚植于灵魂深处、融入思想感情、铸于理想信念、书写在中国大地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金兰说:“作为一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亲眼见证了祖国强大兴盛的艰难历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此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众心,催人奋进,续写辉煌的大会,必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更加璀璨的征程。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孙玉柱说:“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想对党说自己作为有着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感谢党多年的教育培养,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督促我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工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们党、为我们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鲍双则说:“收听学习了全会公报,使人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虽然我已经76岁,但是我的心还不老,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能看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能感受现在的美好生活,身为中国人,身为共产党员,让我倍感自豪!时代的快速发展,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向往了,同时我也会沉思,现在的生活这么美好,作为共产党员的我,还应该做些什么?我会认真学习公报,跟着党走,不遗余力地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乌海市星元物业党支部工作人员苏姗娜:“作为一名基层物业工作者,我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想居民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应居民所需、帮居民所难、解居民所困。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时刻把微笑挂在脸上、把服务记在心里,为营造和谐宜居社区作出贡献。”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居民党员毛林信:“ 我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要为党旗添彩,为党争辉,坚定党的信念,维护党的形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帮助周围的居民,为建设更好的乌海出一份力,体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居民王冬:“百年同心初衷不改,百年奋斗风雨同舟,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给我们更多的信心,带来更多惠民政策,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肯定是蒸蒸日上,衷心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员李军武:“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以后我仍将发挥余热,继续砥砺前行。”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