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对依规治党的认识,近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文章。

会上,贺海云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从把牢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政治方向、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章统领推进依规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同时对发挥依规治党作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内法规制度的作用,系统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显著成绩,自觉遵守党内法规制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自身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