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精神,7月25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教育局共同走进市国防教育基地,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军史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

    乌海市爱心协会会长乔高磊围绕“不怕艰难  甘于奉献”主题进行宣讲,对参军入伍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大家对参军入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深切感受到我国国力的日益强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力量做支撑和后盾,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