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比学赶超促提升 新华西街道召开 “双晒”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成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双晒”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乌海市“双晒”活动总结片。随后参会人员以“双晒”活动带来的影响和变化,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讲收获,畅所欲言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工作深度融合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通过“双晒”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延伸“双晒”精神,深刻领会推动党建与各项业务融合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思想升华,切实增强党建引领,工作深度融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总结借鉴“双晒”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思路,把自身优势转化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品牌,提高社区党组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在整合资源的同时推进共治共建共享治理格局,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深入总结“双晒”活动成果,建立“双晒”常态化工作机制,将工作的难点、重点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点、发力点,把辖区各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出来,真正找准摸清居民所需所想,把每一件关乎居民的小事认真做细做好,通过赢得居民的信任和认可,不断提升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质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