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深入走访调研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2022年6月30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新华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调研走访了辖区非公企业内蒙古锦泰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特色理念、生产运营、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带群建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打造党员教育活动阵地、争创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进一步发展壮大实行双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坦诚交流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强调,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对新形势下企业的转型发展至关重要。锦泰物流作为辖区运输行业,阵地紧邻商圈中心,要进一步丰富载体,以即将打造的党员教育活动室为依托,在阵地建设的精神内涵上继续下功夫,持续发挥好党建对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将数智化建设、退役军人就业等企业文化、特色亮点与党组织工作深度融合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将党建品牌做亮做响,让示范带动作用发挥起来,形成合力,服务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