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2018年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2018年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大会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29日,新华西街道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通报了年来违纪违法行为及查处情况的典型案例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视起来,要经常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五种行为”等进行自查整改,广泛进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及时更新智慧纪检监督平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道德理论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如何加强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意识、自律意识,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规定,坚定党性立场,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在思想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三是要树立廉洁自律的形象,争做表率。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检,防微杜渐,把法律作为唯一的标准和尺度。

大会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做表态发言,他强调,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做到心中有尺、行为有矩,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我。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对标找差,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堡垒,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通过警示教育大会,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要以此为戒,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在群众中树立好党员、好干部新形象。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