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滨水社区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分享到:

滨水社区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部署会

为加强社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长效管理机制,根据(党发〔2018〕9号)文件《新华西街道党工委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322日,滨水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社区书记强调,大家要按照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组织落实,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纪律意识和组织意识。并签订了《新华西街道社区两委廉洁自律承诺书》,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的十四条廉政规定作出承诺,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并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廉政教育。

大家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和谐社区建设中发挥社区工作者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