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区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新华西新华社区党支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区委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新华西新华社区党支部工作

5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吴区长一行深入新华西新华社区党支部调研工作,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主任贺海云等陪同。

调研中,吴区长一行在新华西新华社区先后察看了社区活动室、社区办公场所、了解社区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办公场所、人员配备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待遇问题、党员活动情况做了详细的交流,对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

吴区长强调,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步一步稳打稳扎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社区服务的有效途径,把社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