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考察指导工作

近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婧、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国君一行先后莅临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街道4个社区党总支及非公企业乌海市桑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考察指导党建工作。

考察走访中,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问、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了街道基层党组织对于十九大精神学习、“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细致的指导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的严格组织流程、开展组织生活、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对非公企业桑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活动场所建设、党员发展教育、服务企业员工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调研指导,组织部温部长就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继续认真要求,规范完善党建工作台账管理,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挖掘自己的特色亮点,统筹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同时,要求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要求,按照上级组织的安排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