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121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一委、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滨水、盛世、新华、海达4名社区党委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就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各位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准基层党建正确方向,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将党建品牌做好做实,服务作用发挥到位,突显效果优势,打造出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品牌,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提高居民对品牌的认可。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小区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作用,调动居民力量积极参与到小区建设和社会治理中来,实现多元共建的社会基层治理模式。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