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 新华西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说:“百年峥嵘岁月,盛世如画、山海河鸣,共产党始终如一,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100年,是一个全新起点,我们会牢记党的嘱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时刻擦亮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祉,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伟业华章。”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书记王丹冰同志说:“我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书记李姗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带领身边的同事学知识、学技能,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工作。”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辛华同志说:今后会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坚守人民至上的政治之品格,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和社区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梁文慧同志说:“我要常怀为民之志、常怀律己之心,做到工作中要有耐心、为民服务更贴心、对每一件事更走心,为百姓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刘火同志说:“我们国家进入新时代,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共产党的模范行为影响群众,教育好子女,爱党敬党护党,在新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老党员高武鸿同志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青年党员高娜同志说:“作为一名直面群众的社区工作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