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线上线下立体宣讲 新华西街道传递民族团结“好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基层引起强烈反响。9月9日,新华西街道邀请乌海市委讲师团“悟源”云课堂在海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云直播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街道社区党员50人参加。

海达社区和新华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民族团结最美家庭20多岁的苗继然和70多岁闫尔登巴图的事迹;乌海电视台的主持人带来了诗朗诵节目,将大家带进了三千孤儿进内蒙感人故事中。最后,乌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为全体党员细致讲解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理论到实际,为街道社区工作者提供了民族团结工作的具体方法,并与部分党员互动答疑解惑,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对加强民族团结,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使民族团结工作在街道“活”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全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