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扎实开展2020年度社区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和履职能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近日,新华西街道对所辖4个社区2020年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工作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由社区书记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作个人述职;二是由街道各部门负责人按照考核细则,针对社区党建、纪检、民政、劳动保障、计生、安全生产、城是管理、综治等工作,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打分,同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考核,强化了社区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干实事、求实效、出实绩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