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以赛促学 再掀学习强国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激发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热情,巩固学习内容,创建学习型社区3月25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 不忘初心向前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来自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共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活动从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所有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领颂《党章》选节内容后,开始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互动题四个部分,竞赛题目全部从“学习强国”平台题库抽取,按照答题得分的总和进行排名。竞赛中各组选手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党员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按照得分高低,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代表队胜出获得一等奖,盛世社区、新华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海达社区、滨水社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活动的最后,参赛选手和观众们一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新华西街道广大党员同志们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