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赴成都党建 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赴成都党建

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49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赴成都党建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机关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赴杭州培训的海达社区副书记杨超、赴成都培训的滨水社区书记骆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梅先后发言,分别谈了自己赴外培训中的心得体会与工作经验,把取到的“真经”与大家一起分享。参加座谈会的其他成员就现场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和培训中的所看、所学及所想相互交流,互相碰撞,创新出更多的火花。

座谈会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首先就赴成都培训中的经验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其次贺主任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建引领街道全局的工作,大家都要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调、公众参与”的格局来扎实开展工作,提升自己的定位,拓宽自己的创新意识,解决问题要有坚韧的耐心,力争把自己打造成“全能型”社工。贺主任对座谈会提出4点建议,一是工作人员需要提升自身的定位,明确目标,做有文化有素质的社区工作者;二是要打造一个学习型、思考性的工作者和社区,要多举办相关的工作业务交流座谈会,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打造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区,平时工作中要深挖掘,深提炼,合理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四是要做一个善于归纳总结的工作者和社区,做好民情民意记录与反馈,要善于梳理总结工作,做到工作处处有痕迹。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让街道、社区工作者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交流总结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并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有限的资源,提高街道社区的服务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