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 创建学习型街道百日轮训大练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

创建学习型街道百日轮训大练兵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水平,自4月23日开始,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小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每周一上午九点半集中培训学习党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学习会主要以教学、交流、提问的小组学习形式,展开圆桌学习会,并形成常态化。

4月23日上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学习会,街道党务工作者领学了“三会一课”制度,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工作的要求、程序和党组织活动记录本的规范填写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同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学习结束后,学习小组成员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民乐小区党支部书记高武鸿同志代表小区党支部书记作了发言,他说:“首先我们要结合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形势,努力学习,紧跟新形势;其次我们作为街道小区党支部书记要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发挥余热;最后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带动全家人支持创城等重点工作,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服务,发动党员力量,发动群众力量”。通过本次学习,促进了基层党组织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