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西街道积极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积极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街道召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会,就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真抓实做,确保按照要求和时限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通报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主要问题,宣读了《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关于落实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街道党工委立行立改的思路和措施。随后街道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党的领导弱化、财务管理不规范、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坚决等问题做了周密整改安排和工作部署,标志着新华西街道立行立改工作正式启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既充分肯定了街道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又十分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这些突出问题必须高度警醒和深刻反思。他要求,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以坚定认真的态度,切实履行整改责任,采取强有力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部门、社区必须“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结合街道整改方案,把加强制度建设贯穿整改工作始终,认真查找漏洞,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宣传,及时总结报道巡察整改的做法和成效。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