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分享到:


为深化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机关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党祖﹝20204号)要求,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做好学习研讨,特制定此方案。

一、集中学习研讨安排

1.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2020年8月17日

学习研讨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的《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篇章。

领学人:廉海霞

研讨方式: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学习主题,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并在集中学习后每人进行研讨发言,研讨后将研讨发言稿纸质版、电子版统一上报街道党建办205办公室。

2.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时间:2020年8月19日

学习研讨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

领学人:郝茜宇

研讨方式: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学习主题,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并在集中学习后每人进行研讨发言,研讨后将研讨发言稿纸质版、电子版统一上报街道党建办205办公室。

二、个人自学安排

个人自学时间:2020年8 月14日—8月21日

个人自学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内党办发201816号)、《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内党办发电20207号)、《刘奇凡同志在乌海市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座谈会上的讲话》(内纪办通报2020﹞第16期)以及《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乌党发202012号)及海勃湾区有关要求。

自学要求:街道班子成员按照内容及时间严格完成自学,记录学习笔记,按照学习内容任选其一撰写学习心得,学习心得电子版于2020年8 月24日前上报街道党建办205办公室。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