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滨水社区党总支 开启“主题党日” 激发党员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市委要求,滨水社区党总支严格落实“1+5”制度,即“一个意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五个制度(“主题党日(每月24日)”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

2017年3月24日上午,滨水社区党总支开启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队伍活力为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载体。

此次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每名党员都严格按照“主题党日”的程序进行着,“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主动交纳党费、观看了北疆先锋网《科学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真谛》”,党员们认真地逐项完成。之后,党员们还一起谈心谈话,党员刘争发言,“这种组织集中学习、看视频的形式很好,我们党员同志要常坚持,有了家的感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更有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