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包联单位齐发力 共抗疫情护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3  分享到: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积极应对多变的疫情形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新华西街道辖区市直  家、区级  家包联单位,积极开展小区值守工作,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合力筑牢疫情防线。

      各包联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昼夜不停,协助街道做好  个小区卡口24小时轮岗值守,严格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是否有通行证,从哪来,到小区里做什么,是哪个单位的……”耐心将所有问题一一问清楚,登记完整。各包联单位值守人员充分展现着担当本色,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守护着一方居民的生命安全,当好小区“守护人”,扎根社区小区,共驻疫情防控堡垒。

      在疫情防控期间,包联单位干部职工的身影在小区里随处可见,引导居民不要在小区内聚集逗留、为行动不便群体提供便民服务、帮助物资配送,协助核酸检测等用自己的行动,成为群众家门口疫情防控的“守门员”,用“小行动”凝聚成“大力量”,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的安全线。他们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包联单位在疫情面前决不退缩,敢于担当,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能松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与各包联单位一起加强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捍卫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给这场防“疫”阻击战注入强大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