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母亲节!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各级党组织 与我们这样度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5月13日母亲节到来之际,新华西街道社区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将辖区单位、行业及各领域党组织有机联结,组织开展了“感恩有你 一路前行”母亲节系列活动,共树孝道廉洁家风、共建和谐幸福家庭。

一缕幽香,一处温情。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她们致以“母亲节”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为她们送上花香清幽的康乃馨及各类慰问品,感谢她们为家庭和社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一抹色彩,一份感动。新华社区党委与邮储银行、华夏保险、第四小学党组织联合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和谐共建凝聚好家风”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老师指导海区第四小学的孩子们制作了纯天然口红送给自己的母亲,孩子们将油、蜜蜡、色粉、维E等原材料按照一定比例搅拌上色,再倒入模具中冷却成型,脱膜装管,完成一支支饱含心意的口红。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孩子们不但全程参与,更从中感受到了为母亲制作礼物的乐趣,现场的母亲们在收到孩子们送上的小礼物时更是感动不已。

一次义诊,一份关爱。滨水社区党委联合海区医院举办“情系母亲节,义诊送关爱”主题活动,邀请海区医院专业医生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讲解慢性病的预防及病理知识,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专业诊断和指导,并上门为行动不方便的母亲进行体检,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件作品,一份祝福。盛世社区携手包联单位人民银行、辖区非公企业桑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小区誉海物业、盛世华庭物业开展“编织传递祝福送给妈妈的爱”母亲节手工编织活动。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学习着,已经学会的主动帮助不会的居民,将一颗颗珠子串成一件件精致的作品,活动室中其乐融融,充满欢乐的氛围。

一次鼓励,一份希望。海达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因为有你·心存感恩”母亲节专题活动。在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社区人员都为她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并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起居以及困难情况,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发扬妇女自立自强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和坚强的毅力面对生活。

母亲节,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日子,也是一个书写人间感恩的日子。此次系列活动,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又引导党员及居民树立了尊重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