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2018年2月24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全体参加,认真学习。

首先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成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

其次,机关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诵读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的重要修改的内容,如:把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的指导思想;增写了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容;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内容;充实了坚持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容等。些内容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成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大家反复学习,加深体会。

随后,机关党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微电影《初心》,通过这个事例,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而一旦违法违纪,必将得到法纪的惩处。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熏陶,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将把新修订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动纲领,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