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分享阅读·共享心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弘扬优秀文化,弘扬中华精神,2018年1月24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分享阅读·共享心声”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员书屋内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精彩内容与大家分享,并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大家还相互交流讨论了好的文章与诗篇。

杨梅同志推荐的绘本《石头汤》,通过一个短短的故事,使我们体会到人性的温暖。使我们知道无论经历再大的挫折,经受再大的磨难,人与人之间都存在关怀。杨梅同志朗一首维吉丽亚·萨提亚如果你爱我》,给我们带来心里的治愈。王亚平同志朗颂的一篇林清玄的心田上的百合》,让我们感受到在小的心灵面对心中那个美好的信念,也可以变得执著与坚韧。张利同志分享的是聊斋里的寓言故事《狼三则·诱惑》,让我们知道,如果只看到眼前一点小利,而经不住诱惑,就会使我们上大当,吃大亏,甚至搭上性命。也警示所有党员要经得起诱惑,做清廉干部。其他党员推荐的书籍诗歌还有《原罪》、《狐狸与兔子》、《祖国颂歌》等优秀读本,都有各自的闪光点,值得我们阅读学习、深刻领会。

通过开展“党员阅读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与经典、好书为友,活跃思维,充实文化底蕴,提高综合素养,体验阅读的快乐,同时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全体党员提供阅读交流及成果展示的舞台,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