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讲授“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620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以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讲授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党课。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课上,贺海云同志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涵,阐明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讲解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对策措施。贺海云同志结合自身心得,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醒大家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课后要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不触“高压线”。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