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到:


4月20日,新华西街道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集中治理海勃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宣读了《新华西街道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和督查组名单及职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通过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当前街道各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直面问题,高标准整改。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更加规范、更加严肃的要求,结合街道工作实际,靶向发力、精准施治,高标准推动集中治理各项任务。三是明确工作目标,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采取成立工作督查组、定期调度等方式抓好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效。四是巩固整改成果持之以恒。各级党组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治标”的阶段性成果转化为“治本”的战略性成效。五是整改不力,严肃问责。各级党组织坚持严肃查处治标,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6个方面查处要求,对发现查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根据情节轻重,依规依纪用好通报、诫勉、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手段。督查组对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问效,对进展缓慢的,督促整改、限期落实;对整改不力、贻误落实,甚至推诿扯皮的,依据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