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干劲、凝聚共识,努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411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文波主持,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和副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杨文波学习传达了《海勃湾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孔威传达部署《新华西街道“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作动员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突出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剖析了街道当前部分工作推动不力的原因,并提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贺书记提出,抓作风建设要牢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一是街道上下全体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摆到作风建设的突出位置,努力营造一种锐意进取、敢担责任、昂扬向上的好风气,形成上下齐心、层层负责、一抓到底的好局面。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做到查实一件改一件,不等不拖,立行立改三是街道全体人员强化自身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促进作风为重点,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勇于担当,全力抓好整顿工作的贯彻落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