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 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7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工委书记贺海云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2年新华西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贺书记对今年街道党建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了在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的同时,也要结合街道自身情况,推动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贺书记指出

把握大局,聚焦主业,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重大现实意义。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当好领头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围绕街道党组织职能定位,建立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聚焦主业中把准方向,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

明确目标,把握关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精准落地。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组织工作提升年”和基层党建“推动落实年”要求,积极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领航工程”,深入推进抓基层党建促基层治理、促民族团结进步,全面加强机关、“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加强领导、严格考评,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取得实效。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精准上下功夫,用“绣花”功夫做好基层党建,在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