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观看《零容忍》 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37日,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把《零容忍》作为2022年的警示教育第一课,目的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同志强调,要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敬畏,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