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组织观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分享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时间节点、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在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较大压力和不确定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街道社区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5月28日,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居民群众120余人,在5个会场分别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下一步,街道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纳入街道机关集中学习和支部学习重要内容,坚持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相结合,通过研讨交流、征文比赛等方式,推动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心得、学出实效。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两会精神下基层”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延伸到辖区居民,努力实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