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机关党支部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5月18日上午,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及机关党支部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对换届时间的确定、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制定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准备,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确保选举程序规范。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随后,机关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新一届支委会委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带头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