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 “红色引擎促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推进街道非公党建“强基行动”,完善街道企业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巩固提升非公党建示范点引领效应,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5月9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与乌海市星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以“红色引擎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召开,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书记、党务工作者、星元物业负责人、星元物业党支部书记等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星元物业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党支部建设及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针对2020年打造非公领域党建示范点及创建“红色物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打造非公企业示范点及“红色物业”工作各抒己见。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街道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下,努力做到让广大居民满意,以服务赢得居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下一步,新华西街道将加强党建引领,通过与辖区企业、商圈商户、社会组织等多方位联动,进一步完善联系走访机制、健全问题解决机制、助力企业、商圈及社会组织创新成长、构建服务社会基层治理体系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