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新华西街道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效贯彻落实自治区、乌海市级海勃湾区委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建设“最强党支部”、基层党建项目化等工作要求。2020年5月25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了“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作重要讲话。街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小区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首先传达了上级“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细致解读了“最强党支部”创建要求及步骤,要求大家会后对照文件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以抓“最强党支部”创建之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同时,对全区第一季度党建督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要求大家对照问题及时自查整改。之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解读微视频,通过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理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强调,要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强大、支部班子过硬、党员队伍优良、组织生活规范、工作成效明显、服务群众满意的“最强党支部”。吃透文件精神,明确“最强党支部”建设总体要求、工作目标、打造标准和方法措施。二严格对照“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指南,深入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找准问题,立行立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从认识上再提高,从落实上再加力,从机制上再完善,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