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期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新华西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期在街道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期专题党课主题为:“家书里的初心与使命”,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讲,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同志出席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及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中,刘志强同志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经据典,运用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英烈大量鲜活的历史故事,全方位、多角度的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街道基层党组织党内思想政治建设,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街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将初心和使命化为一个个细小的行动,不断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制度上做实做细做好。

党课结束后,向参会全体人员发放了《新华西街道关于开展“广听民声、开门纳谏”的公告》,积极面向各类群体征求意见建议。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