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党委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同志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作动员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将学习教育贯彻主题教育始终,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根基,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进小区入户、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开通微信公众号留言等多种形式,结合“三大攻坚战”“双城联创”“扫黑除恶”“老旧小区改造”、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综治维稳等街道重点工作方面“广听民声、开门纳谏”,充分听取工作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三是要坚持善作善成,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找差距、知不足、明短板,以刮骨疗伤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担当负责、真抓实干的主动作为。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建立常态化检视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抓好督促落实,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推动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双城联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动员会后,街道继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题培训和安排部署。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