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学习传达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3月4日,新华西街道组织机关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带头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内容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点,做到深学笃用,融会贯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组织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分析研究问题、解决工作实际难题的能力。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进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坚决扛起责任,深化整改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