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走访调研 共谋非公企业党建新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确保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有序推进近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了“新连心 党员情”活动,党工委班子成员与社区书记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就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及党员日常学习等活动开展的情况。分组开展调研指导,同时,现场对非公企业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

在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街道党工委成员深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目前党员分布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活动室建立和其他党建软件资料整理等情况在新天地企业党委开展调研指导时,针对已经退休或是辞职的党员,党组织关系还在新天地党委要及时将党员的组织关系转出,方便统一管理,开展组织活动;在荣兴煤焦化党支部调研指导时,针对他们打造党建活动室及开展党员活动经费不足等方面问题建议他们企业出资“+”党费补充的办法推进;在时间的朋友党支部调研指导时,针对打造红色商圈党建活动场所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了街道、社区与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为街道和社区好非公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通过沟通交流、现场指导、个别访谈等形式,帮助非公企业党组织提升从严治党管党责任主体,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