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的党员队伍。在5月24日主题党日的这天,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追悔》。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支部宣传委员领誓,全体党员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节选部分,主动交纳党费;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追悔》。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29日主持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总结吸收了实践创新成果,从而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的规范,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把学习培训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更好的为街道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