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勃湾区纪委常委王艳荣深入新华西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分享到:

       2月21日,海勃湾区纪委常委王艳荣到新华西街道开展调研走访,并围绕如何重点抓好共性监督清单落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集体政治谈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首先通报了海勃湾区纪委监委2023年共性监督清单,并开展了年初谈话提醒,随后海勃湾区纪委王艳荣常委对街道领导班子及社区书记进行了政治谈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对“吃喝风”问题的整治。三是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最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表示这次政治监督谈话既是一次及时提醒,更是一场警示教育,不仅思想上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还敲响了廉洁警钟。下一步,将明确共性清单的责任主体和具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从上到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