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于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近期,乌海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华西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线上收看闭幕会盛况。

      自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新华西街道持续组织干部职工及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新主题、新举措、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着力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辖区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当中。

      闭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党的二十大是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理念新任务,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在人居环境改善、民生保障、党建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以苦干、实干诠释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担当,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接下来,新华西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融入基层工作中。勤思考、多深入,统筹谋划辖区为民服务各项工作,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