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享到:

      10月27日,新华西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区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全面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文波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街道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到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加快形成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做到四个全覆盖,即全体党组织覆盖,全体党员覆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覆盖,企业家、外来新市民、工矿企业工地工人等各类集中群体全覆盖。

      接下来,街道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理论宣讲员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宣传员,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拓展宣传深度、保持宣传热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网格,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