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的指示要求,结合巩固深化“双晒”活动成果,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领颂党章党规、开展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推出的 5 篇理论文章,并围绕“如何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为主题开展1次学习研讨活动,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乌海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 晒成绩”活动总结视频,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

     会后,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基干民兵、退役军人等50余人前往乌海市国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听取了一场国防知识专题讲座。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了改革开放以后自治区、乌海市的国防发展进程,对于现代国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地进行讨论,通过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大家对国防建设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