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关于举办2020年新华西街道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的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2020年新华西街道发展党员培训提出如下方案:

一、会议名称

2020年新华西街道发展党员培训

二、培训地点及时间

  培训地点:新华西街道一楼会议室

培训时间:2020617(周三)

三、培训的主要任务

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从源头上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培训对象

各社区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约30余人)。

五、课程安排

时间

内容

授课人

4月10日

(周五)

上午9:00-10:00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冯丹

上午10:10-11:30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吴洁

下午3:00-4:30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提案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洁

、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基层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要精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确保培训人员和培训时间,圆满完成集中培训任务,要安排一名专人负责参加培训人员签到、维护纪律等工作。

2、严格培训制度。培训期间实行签到制、点名制,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按时报到,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准迟到早退。对无故不参加培训的人员和不认真组织培训的党组织要严厉问责,并列入年底考核

3、合理安排时间。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做到统筹兼顾,在保证培训时间和质量的同时,还要保证党组织工作不拖沓、不耽误,做到培训、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凡是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除意外突发事件一律不准请假。

4、各基层党组织参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要进行反思回顾,对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开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今后党建工作开展计划形成心得体会,并交回街道。

七、准备分工

1、培训班会务工作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总牵头,并负责督查培训纪律情况,党建办负责培训班准备茶水会议通知下发等工作负责会议会场、桌签制作摆放、座次安排会议签到文件资料发放;负责培训班的宣传报道、照相等工作。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

                                                                                  2020615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