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的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班子副职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等问题,根据《海勃湾区委贯彻落实乌海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海党办字〔2018〕26号)文件要求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在每年6月、12月分别抽选一定比例人员进行述职。为做好此项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抽查述职时间和地点

抽查工作拟定于20206月30日(星期下午3点30分,在街道一楼会议室进行。

二、抽查述职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抽查:

刘志强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抽查:

贺海云抽查    新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张志强抽查王翠玉  新华西街道民族宗教工作人员

刘志强抽查梁文慧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委书记

郝茜宇抽查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书记

廉海霞抽查   新华西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

吴长江抽查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

王东港抽查王丹冰  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书记

三、列席人员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四、抽查述职内容

被抽查人根据所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重点围绕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具体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述职。不能以单纯汇报业务工作代替述职。

五、抽查述职评议

各抽查人在听取被抽查人述职汇报后,要填写《海勃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评议表》。同时,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汇总本单位《评议表》备查。

附件:海勃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评议表

附件

海勃湾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评议表

抽查人姓名:         职务:             评价日期:      

述职人姓名

单位及职务

评价结果

是否推荐

为典型

抽查人

签字确认

说明:1.述职结果按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档次进行评价。

     2.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可推荐为典型。

     3.此表经抽查人签字确认后存入述职人廉政档案。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