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前慰问辖区党员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们的关怀,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计划对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进行慰问,具体方案如下。

1.慰问时间:2020年9月27日至9月30日。

2.慰问方式:街道包社区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工作人员等上门对辖区党员进行关怀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3.慰问类别:四个社区党委分别拟定10名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或在组织中表现突出优异的党员进行慰问。

4.慰问品:为每名慰问党员送牛奶1箱、月饼一盒。

5.慰问金额:牛奶每箱60元,40名党员2400元;月饼每盒40元,40名党员1600元,共需慰问资金4000元整。

6.相关要求:一是慰问活动要充分体现党对党员的关心关爱,拟定党员必须符合慰问要求,慰问过程不允许走形式。二是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代表组织送上对党员的问候和关怀。三是各社区党委要备好慰问品领取台账,做好慰问照片、台账、信息报送留存等相关工作。

新华西街街道党工委

                             2020年9月24日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