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到:

3月29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厚植文化认同的根脉,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筑牢边疆稳固的屏障,坚持不懈把民族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