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案为鉴、淬炼党性修养。4月2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党员先后参观了各主题馆厅,全方面、多角度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长的风雨历程,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起步与探索、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发展与曲折、改革开放时期的恢复与提升、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开启新局面的历史演变。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认真观看“七个有之”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视频。

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旨在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了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