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同志 “双晒”宣传视频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分享到:


5月9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同志“晒党建、晒成绩”宣传视频,视频展现了贺海云同志身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居民的所思所盼所想转化为为民服务项目,推动党的“神经末梢”与城市治理的“基础单元”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嵌入基层治理各个环节,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居民群众纷纷观看转发视频,引发热烈反响。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文波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贺海云同志的责任与担当我是感同身受的。街道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后一’,贺海云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我将以她为荣,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拓宽工作新思路,踏实做事,深入到群众中去,把好事做好、做实。

新华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东港:“我要以贺海云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务实高效,面对棘手、复杂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辛华表示:“贺海云同志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做,她用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要学习她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恪守为民服务的责任,力行为民服务的举措,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梁文慧说:“看了视频,给我很大的鼓励,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重要了,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在为民服务方面的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尽职尽责服务好居民群众。

滨水社区居民党员韩桂华说:“贺海云书记真正把居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对待群众的事随叫随到’‘随到随办,自觉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扑下身子解决群众的事,用真心真情赢得大家拥护支持。

海达社区居民毛林信说:“贺书记是一位负责任的好书记,她为我们办实事,切实让我们体会到了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怀,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