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5月24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到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红色文化收藏展馆组织开展了“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依次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党员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学习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主展厅、会议礼堂、长廊小屋三个展区,通过观看展柜的史事资料及物品,聆听现场解说,全面、系统的展示了抗战时期,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及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重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做得更好,永远以赶考者的姿态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当先锋、作表率。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